招聘丨福建致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2-21       284

公司简介:


福建致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卫星接收器及其配套设施”生产的外商独资企业,总注册资金:1200万美元。

公司原在深圳成立约20年,2016年7月搬迁至漳浦。

公司现有职工250人,拥有完善的生产环境:9条SMT线、3台自动插件机、3条DIP线、2条组装线,R&D实验室。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ESD认证、IPC认证 ,获得“漳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被评定为“漳州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设计中心”。并取得15件专利授权。

公司环境:

公司环境优美,厂区内配置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台球、乒乓球等娱乐设施)综合体育馆,厂房内配置大型中央空调,宿舍内有独立的冲凉房&洗手间&阳台。


招聘岗位:



 

 

技能,经验要求

 

福利

工资待遇(/)

 

总经理助理

2

全日制本科,工科类优先,沟通能力强

双休,缴交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

4000-8000

软件工程 师

2

熟练掌握C#,精通SQL,熟练使用数据库,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双休,缴交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

4000-6000

生产管理

2

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工科类优先,沟通能力强

单休,缴交五险,免费提供食宿

4000-6000

储备干部

2

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工科类优先,沟通能力强

单休,缴交五险,免费提供食宿。

3000-5000


待遇:①免费提供吃住。不需要公司提供用餐,第二个月开始可享受180元/月补贴。

②每月22号银行代发工资,出薪准时。

③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

④公司员工按照劳动法及相关规定享受年假、婚假、病假、陪产假等有薪假期。

⑤公司每月为当月过生日的员工发放生日礼物,新员工入职满一年有工龄奖。


1、报名方式:个人简历发E-mail至 hr01@sked-cn.com,,有意者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到致易/管理部人资报名。

2、联系人:小林        手机:18960065528   面试时间:周一至周五

3、地址: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绥安工业开发区金霞路10号(永昌驾校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