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厦门捷能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1-09-24       137

  企业简介


  寻找立志投身光明事业的你。

  捷能通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专业LED照明产品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转型专注教育照明,至今八年,专注于教室灯、黑板灯、录播教室灯、阅览室灯、台灯等一系列学校健康照明产品。产品经国家级实验室检测,无蓝光危害、无眩光、无频闪、高显指,并通过CCC、UL、CE、RoHS等认证,拥有教育照明领域的136项以上的专利及超288项国家级实验室的检测认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教育装备协会2020年度推荐产品”等超百项荣誉。

  捷能通秉持“用光明守护成长!”的理念,专注教育照明,是较早进入教育照明市场并专注这一领域的领军企业,具备较强的行业掌控力与专业实力。捷能通以厦门为起点,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湖南、江苏、安徽、甘肃、黑龙江等31个省市、自治区形成战略布局,完成超万所学校的灯光改造,服务数百万学生,打造无数间适合学生学习的标准光环境教室。



  招聘岗位


  销售储干: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等各类专业


  招聘对象:2022届本科毕业生

  工作地点:覆盖全国各城市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项目运作;

  2、渠道经销商、代理商开发及维护;

  3、行业及相关会议交流;

  4、招投标运作与实施。

  发展方向:全国各地区市场销售代表。

  福利待遇


  【薪酬】6个月实习期间薪资3K,实习期结束后转正薪资6K,此外每月发放1K的住房补贴,发放18个月。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日礼券、部门团建经费、年度公司团建、中秋尾牙宴。


  人才培养

  目前公司已搭建起销售系统的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涵盖销售新人、区域销售负责人、省区销售负责人等岗位的专业培训课程,同时设有“光明训练营”等系列培养项目。

  对于即将步入职场的你,我们精心准备了新人集训营,为你配备企业导师,量身制定培养计划,帮助你快速提高专业技能,充分挖掘个人潜能,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官网:https://www.nonton.cn/

  联系方式:13606041819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警惕培训贷、套路贷。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