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丨我校0001号、0002号毕业生,签约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0-20       343

撰稿: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李园园  摄影: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鲁心宇 李雅楠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李园园


 


  10月16日,我校2021届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游仁杰、刘劭斌签约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霖科技”),成为我校2021届就业签约第0001、0002号毕业生。两人均是在我校10月12日松霖科技线下专场招聘会上获得了录用函。

  谈及参加招聘会的经历,游仁杰表示,今年的疫情给自己带来了一定就业紧迫感,因此在得知线下招聘会信息后,自己第一时间参加,积极把握住了就业机会。刘劭斌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校园招聘,面试氛围比预想中更加轻松,专业相关性和发展前景是自己求职的重要考虑因素。他表示:“作为应届毕业生,我们应该尽早做好求职准备,调适心态,有效利用线上线下资源,积极把握就业机会。” 

  金秋时节是校园招聘的高峰时期。我校自10月8日发布校园招聘方案以来,已收到近30家企业的校园招聘预约,目前已有松霖科技、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以下简称“宝冶厦分”)、中交上航(福建)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石狮市通达电器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公司进校招募人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参会积极。

  企业在招聘会后也纷纷对我校毕业生表示认可。松霖科技校园招聘负责人王惠玉表示,嘉庚学院毕业生综合能力和实践能力较强,松霖科技每年吸纳多名毕业生加入团队,希望与我校保持长期合作。

  宝冶厦分校园招聘工作人员朱欣灵则表示,嘉庚学院参会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对未来职业和发展有较明确的方向,让她切实感受到“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值得一提的是,宝冶厦分在10月13日的校园招聘会上共录用我校毕业生13人,并于10月18日完成签约。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仍然严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我校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就业创业指导活动先行,合理利用线上线下形式,多措并举,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在校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相关链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活动列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