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会丨(10.28)中骏集团骏耀生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0-10       740

时间:1028日(周三)14:30

地点:公1#208


中骏集团骏耀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骏集团创办于1987年,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产业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业务体系涵盖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地产、物业管理以及长租公寓、购物中心、联合办公、健康管理、教育等新型业务板块。集团于2010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966.HK)2018年销售规模超600亿元人民币。

地产开发——涵盖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地产及物业管理;战略聚焦于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弹性进入强三线城市;重点布局长三角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中部经济区、西部走廊及海峡西岸经济区。目前已进入30余个城市,项目遍布上海、北京、深圳、重庆、天津、杭州、南京、厦门等城市。

中骏商业地产致力于为客户创建精彩愉悦的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的城市生活空间,打造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高端公寓、商业休闲街区、体育场馆等产品。

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骏集团全资子公司,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现为福建省物业管理企业副会长单位。公司以物业管理为主营业务,业态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SOHO、商业城市综合体、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公司在2011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520162017年连续三年荣膺中国物业管理品牌价值50强。2019年荣获“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40位。

 FUN+幸福生活生态圈——面向未来,中骏集团基于对客户智慧生活趋势的研究,开始构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布局FUNLIVE方隅公寓、FUNWORLD购物中心、FUNWORK联合办公、健康管理等新兴业务板块,并借助iFUN智能化物联网平台和人工智能技术,以科技为动力,致力于引领未来智慧生活潮流。


部分奖项荣誉:

连续6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5-2020

连续5年获得《财富》“中国500强”(20162017201820192020

 2019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二、骏耀生项目介绍

 “骏耀生”项目是中骏集团为培养一线市场营销人才和经营性业务人才而打造的校园实习生甄选及培养计划。核心聚焦市场营销和经营性业务工作,为集团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中骏“骏耀生”项目为你提供专属发展平台,通过丰富而有意义的实习以及全方位的实习指导,让你提前适应职场,了解最真实的一线工作状态。更重要的是,实习优秀的你可以提前斩获offer,让你赢在工作的起跑线。

三、骏耀生项目优势

1、全面深入的培养机制

  • 导师与带教机制:我们会为你指定专业的导师,对你的成长负责;资深经理人作为带教人,手把手传授专业技能;

  • 培训机制:我们精心为你安排岗前及实战过程中培训,职场大咖传授职场技能,确保你稳稳前行;

  • 标杆机制:对于业绩优秀的你,我们会将你打造为标杆,认可你的每一步成长。

2、行业领先的薪酬福利

薪酬:丰厚的薪资,只要你足够努力,高薪无上限。

福利:贴心的雇主责任险,让实习更有保障!

异地实习解决住宿,休息好才能工作好!

3、年轻高效的工作氛围

中骏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有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只要你有能力,就有发挥的空间!

中骏管理干部年轻化,以80后为主,充满激情与梦想,在这里没有孤独的奋斗者!

四、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实习生

五、应聘要求

1、我们需要你有大专及以上的学历,专业不限;

2活泼有趣、正能量、有活力;

 3、踏实严谨、有激情和创造力;

 4、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

六、工作地点

厦门、福州、泉州、漳州、莆田等

七、招聘流程

简历申请→一轮面试→发放实习通知书

八、如何申请

更多详情可咨询企业HR,电话153965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