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5-27       220

  【公司简介】


  珍爱网成立于2005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婚恋相亲的综合服务平台。通过独创的“网络筛选+人工红娘+线下直营店”的高效婚配服务模式,秉承“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为会员省时高效地成就姻缘。

  截至2019年已有14年婚恋服务经验,拥有1.7亿高诚意会员,拥有6000人以上规模的团队,并在全国41个城市,开设有68家直营店。更与全国24档电视节目达成合作----与《非诚勿扰》、《新相亲时代》、《中国新相亲》、《我们相爱吧》、《为你而来》、《中国式相亲》、《全城热恋》、《缘来就是你》等电视相亲节目有合作,于2019年独家冠名央视网络春晚。合作媒体包括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湖南卫视等。

  ?我们的荣誉:

  珍爱网先后荣获2013年、2014年、2016年、2017年、2018年“ (C-BPI中国婚恋网站行业第一品牌”称号。

  2014-2016年,珍爱网先后被全国妇联主管的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授予“幸福婚姻家庭实施单位”和“幸福婚姻家庭咨询指导服务基地”称号。2015年7月,珍爱网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诚信网站”。2016年,工信部信息中心和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授予珍爱网“2016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称号。

  2016年4月8日,由工信部权威发布的2016年中国品牌力指数 (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正式出炉,珍爱网以528.6分的最高得分获得2016年“中国婚恋网站行业第一品牌”称号。

  珍爱网荣获第五届 CCTV 年度央视中国品牌。

  珍爱网荣获“2016 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奖”。

  珍爱网荣获 2017 年度“青年之声”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珍爱网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 2018 年度责任品牌奖。


  【招聘对象】


  2018、2019大专及以上学历,可全职实习或者工作的学生。


  【招聘岗位】


  邀约专员(需求:50名)


  岗位职责:

  1.针对珍爱网的主动注册会员,进行注册资料的审核及筛选;

  2.信息核实属实后将会员邀约至珍爱网全国线下直营店参加活动、了解服务

  (此岗不外出,不应酬,无需开发客户,客户资源由公司提供)

  任职要求:

  专业不限,性格外向活泼,有亲和力,乐于从事沟通类工作的优先;

  经验不限,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有热情,踏实好学,乐于接受新事物;

  激情,坚韧,充满干劲,勇于进取和挑战自我。

  薪资:

  业界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无责任底薪2800+400住房补贴+到店提成+签单提成+额外奖金;均薪6000~8000以上。

  职业发展:

  专业路径:从事邀约工作,获得高薪;

  纵向管理路径:专员-经理-区长-总监-高级总监(99%管理者从内部提拔!不外聘!不空降!平均每2个月一次晋升!);

  内部横向转岗:表现优秀者可转岗至线下销售、服务岗位。

  员工一经录用,均享有以下福利待遇:

  系统化定向培养机制:系统的新人岗前带薪培训(15个工作日),完善的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个人职业综合能力。

  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99%管理层内部提拔,提供多方向职业发展通道;

  多样化员工暖心活动:国内外旅游、节日活动、珍爱专属定制礼品、员工生日会、日常团建活动、日常现金奖励、年度体检等一系列活动;

  全面的员工福利保障:做五休二、月休八天、六险一金、各种带薪假期等;

  休闲舒适的办公环境:温馨的办公区、冰箱、微波炉、饮料机等;

  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了解....


  【联系方式】


  负责人:操晓锋

  电话:13720282580

  邮箱:xiaofeng.cao@zhenai.com

  工作地点: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观日路34号之二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