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港航管理局勘测中心无人机航测技术人员招聘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2-22       383

  一、公司简介


  福建省港航管理局勘测中心,始建于1955年,是福建省港航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勘测中心从单纯为港口、航道建设服务,发展到为水利、电力、港口规划、石油、房地产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等多元化领域服务,成为福建省专业从事测绘、空间数据加工、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的综合性生产科研单位。

  勘测中心业务领域涵盖全省沿海所有港湾和内河、山区航道并向省外扩展,参与项目前期的规划、设计、施工到后期的竣工、维护测量,保存和积累了福建省沿海各大型港湾历史的系列的宝贵技术资料。勘测中心承担完成了多项国家和省重点的大型海洋测绘项目以及省级港口航道科研项目,有多项测绘成果荣获省、部级勘察工程优秀奖。

  具体业务主要包括:控制测量、水深测量、扫海测量、水文监测、海洋滩涂地形测量、水下障碍物探测、浅地层剖面探测、侧扫声呐探测、海洋磁力探测、港口与航道工程测量、海域界线测量等。


  二、招聘信息


  职位描述:

  随着我单位业务的多元化发展,亟需补充相关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现招聘无人机航测技术人员3-5名。具体要求如下:

  1、负责根据航测项目需求进行项目规划、技术方案编写;

  2、负责无人机航测项目内外的实施执行和影像数据处理及制图工作;

  3、负责无人机的日常维护及管理;

  4、负责对项目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及时处理与反馈;

  5、负责提交项目实施过程中以及项目实施结束时的项目总结等相关项目文档;

  任职要求:

  1、测绘、遥感、摄影测量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年龄20-40岁;

  2、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能够出差;

  3、良好的沟通协调及表达能力,工作思路清晰,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 具有遥感、航测、影像处理等相关项目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INPHO、IPS、航天远景或适普等全数字摄影测量软件中的一种或以上的求职者优先;

  5、持有AOPA机长证者优先;

  6、项目协调及组织管理能力较强,并具有出色的创新能力或项目拓展能力者优先;

  7、公开渠道发布过航测相关原创性项目方案、项目总结、作业指导教程等求职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1、月薪10000-15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2、带薪年假:5—10天;

  3、享受全职工福利待遇。外地职工提供住宿、早午餐,通讯补贴;

  4、参加职称评审工作。


  四、应聘方式


  报名人员可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fjhdkc@163.com:

  1、个人简历(PDF格式);

  2、身份证、证件照各1份(JPG格式);

  3、应聘者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他资料,如成绩单,业绩资料等。

  我单位将对报名材料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应聘人员,我单位将电话通知其进行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科长

  电 话:185 5997 2923

  邮  箱:fjhdkc@163.com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五一南路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