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8-02       987

  招聘岗位:总办文秘


  要求:法学专业


  待遇:五险一金,转正后月薪6000-8000元


  联系邮箱:zhaopin@xujc.com(主题注明“报名中集总办文秘”)


       【单位简介】


  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股票代码000039)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300万美元,占地面积29万平米,迄今为止,公司已为世界40多家国际知名航运公司、租箱公司提供了100万TEU优质的干货集装箱,现有员工1000多人,专业生产干货集装箱和特种集装箱,公司年产值超过15亿人民币。2004年至今集装箱产销量位居全省第一,稳居区域行业榜首;2005年出口总值一举闯入福建省前十名;先后被评为漳州开发区最佳规模企业、福建省履行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外商投资企业、省100强企业,全国“双百”企业、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等。

  经过多年发展,尤其是2008年进行了生产线升级改造,公司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可实现年产量13万TEU,2013年巨资建设生产自动线,引进行业先进技术和环保设备,打造全自动化生产线。以技术创新,实现产能提升100%,油漆、废气排放减少80%,用工减少60%。每年出口额约1亿美元;近五年公司累计完成工业产值约32亿元;2003年至2017年,累计实现税收贡献近6亿元;近三年累计实现出口额达近3亿美元。

  雄厚的集团优势:

  中集集团(www.cimc.com),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目前是A+H股公众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中集集团【000039.SZ 02039.HK】),主要股东为招商局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和弘毅投资等。

  中集致力于在如下主要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海洋工程、物流服务、空港设备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作为一家为全球市场服务的多元化跨国产业集团,中集在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地区拥有300余家成员企业及3家上市公司,客户和销售网络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5万优秀的中集员工,创造了约763亿元的销售业绩,净利润约25亿元。

  优越的地理环境

  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地处中国厦门港招银港区,属福建省直接管理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辐射台湾和东南亚区域,是我国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要前沿阵地。公司地处厦门港南区,距厦门市区中心5海里,距著名风景区鼓浪屿仅0.5海里;每日有多班车客渡轮、客轮、快艇往返厦门市区,最快只需10分钟;距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约1小时的路程;厦漳跨海大桥已于2013年5月28日通车,与厦门海沧车程只需十分钟,到厦门市区只需20分钟。现已开通新港城到厦门海沧的公交K1线,早上6:30到晚上9:30来往两地。横跨开发区和厦门市区的海底隧道已经纳入规划,建成后仅五分钟即可到达环岛路,直接融入厦门生活圈。

  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属典型的亚热带海滨现代化新城市,人文环境优良,风景优美,占地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属典型的亚热带海滨现代化新城市,人文环境优良,风景优美,占地12万平方米的具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国际四星级标准的商务酒店、中高档现代海岸住宅风格的公寓、写字楼、海滨度假村、商业娱乐中心和加走湖公园等设施齐备;开发区设有幼儿园和福建省重点实验小学,厦门大学附小、厦门大学附中,可满足区内企业员工子女学习教育的需要。海内外知名的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和独立院校嘉庚学院也落户于此,校园依山傍海,风光秀丽,绿树成荫,山水环绕。与公司仅10分钟车程。